The Expendables

中文片名 浴血任務
評分 ★★½

不虧是集經典動作片男星之大成,這部片把動作片該有的武打、摔角、槍殺、爆破等元素也都集於一身,說是過癮,但覺得根本是在看Call of Duty電影版,劇情跟角色間的對話更是芭樂到讓我啼笑皆非。阿諾州長的串場演出是頗有創意沒錯,但純粹為了搞笑而搞笑穿插這沒重點的劇情,顯得這”浴血任務“很跳tone。

本來以為這會是非常大場面的動作片,Sylvester Stallone很有面子的請來這些男星撐場,但這驚人的開周票房跟評價確實是overrated了。

2 Responses to “The Expendables”

  1. josephine Says:

    我有看這部片~是被我朋友抓去看的~~可是我還是覺得這部片有點血腥 ~~男生比較愛看的~~~~~我原本想說有很多武打動作明星 所以也一起去看~~但是~~沒有那麼多在這部分~~且還是覺得有點醜化華人感覺~~~我自己覺得的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