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ight And Day

中文片名 騎士出任務
評分 ★★★½

我從來不是Tom Cruise的迷,但因這部片我發現,他果然有魅力。年屆五十還能看起來如此年輕有帥勁,管他是託了botax還是修片的福,還是很讓人傾倒咧。

這部關於FBA探員窩裡反的喜劇動作片真是太有娛樂功效了,無厘頭的劇情逗的我哈哈大笑,非常有益身心。雖然Cameron Diaz與Tom Cruise的組合讓人覺得很不搭嘎,兩人之間的火花微弱的像仙女棒快燒完,整體劇情的順暢和緊湊的節奏看完還是相當滿足。唯一弱掉的應該是找了Paul Dano來串場演年輕科學家,除非說角色本身就設定成看起來愚蠢卻天生高IQ的弱雞型宅男,那就沒話說了。

One Response to “Knight And Day”

  1. josephine Says:

    我有看這部片 ~~ 然後看到你寫這片文章寫說: 愚蠢卻天生高IQ的弱雞型宅男~~~我只能說~~I couldn’t agree with you more!!!!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