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 Team

中文片名 天龍特攻隊
評分 ★★★½

很多朋友都告訴我這部改編自八零年代美國同名影集的電影很好笑,但我發現,這些細細碎碎的笑點都很淺,大概都只能讓我發笑約零點一秒吧。

因為年代的關係我沒有接觸到到該部影集,也許缺少了些回味的熟悉感,對劇情中的人物無法連結。The A Team比較可看的地方應該是動作場面跟劇情發展的流暢度。整體來說,的確是部娛樂性相當高的動作喜劇片,該有的笑點、高潮點和驚喜處都不缺,只不過看完這種不用大腦的片莫名少了種充實感就是。

One Response to “The A Team”

  1. josephine Says:

    我覺得這部片 滿緊湊 滿好的說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