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 2

中文片名 鋼鐵人2
評分 ★★½

這部片我考慮很久到底要不要寫一下感想,越是大眾主流的電影我下筆的意願越低。

個人對於電影有個絕對要比大部份人先看的堅持,我不在意先知道普遍大眾對於某電影的評價,IMDb畢竟是我瀏覽最兇的網站(僅次google.com和facebook.com)但是一般人只會make a short comment說好看,普通,或不好看,這樣的結論會讓我莫名很不舒服。

很無奈的,這次被很多人對於Iron Man2不同的意見轟炸完才終於進電影院,完成自己數個月來的等待。見電影院前就很不舒服,看完之後更不舒服。Don’t get me wrong,我非常喜愛這部片的每個主要演員,但是續集瑣碎的劇情橋段和新加入的兩個角色狹窄的定位讓我很是失望,分明是該十分有威脅力的勁敵Mickey Rourke怎麼三兩下就KO?不該只是花瓶的Scarlett Johansson卻被角色侷限。的確,機器人飛天盾地的視覺效果很不錯,機器人對戰也算過癮,但是當Iron Man2只有這部份讓人覺得精彩就可惜了些,I was hoping there was more to see, unfortunately.

好吧,希望第三集可以彌補一下我失望的心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