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010

因為工作的關係,過去一個月發文的速度不同以往,自己都覺得好懊惱。瀏覽的人次也有下滑的趨勢,嗚。

希望來“gigi看電影”的大家能主動留言留下痕跡,雖然說我其實也唱獨角戲唱的很自得其樂,畢竟是gigi看電影,是吧 (笑)。

15 Responses to “April 2010”

  1. 沒有名字的貓 Says:

    有在看有在看(浮出來)
    短評寫得很棒

    阿莫多瓦的悄悄告訴她我就看到哭了
    因為有些電影太新,要不是就是很久以前看的
    所以沒浮上來回應:P

    但是請繼續寫
    畢竟有人肯分享心得是令人欣喜的事情:)

  2. Chrischiu1226 Says:

    我都有在看~而且我之前有在a serious man留言, 但都沒出現成功?

  3. chrischiu1226 Says:

    我都有在看~~請妳繼續寫繼續看電影!😀

  4. apl Says:

    一直有在看喔, 因為你的介紹, 最近看了天倫之旅, 果真是催淚啊.. 阿莫多瓦的片我只看過壞教慾, 很喜歡他電影中色彩繽紛的色調.. 之後再找時間看你大推的兩部, 請繼續分享喔~

    • gigi Says:

      謝謝:)
      Bad Education我還沒看呢,在我的清單之中喔!
      看了再跟大家分享,屆時希望你也分享你的想法:)

  5. 李先生! Says:

    我有再看!!! 請繼續! 謝謝!!

  6. mako Says:

    HELLO,妳好啊!
    粉絲多一人,就從今晚開始喔!!

  7. EUGENE Says:

    工作加油 持續UPDATE啊。

  8. 小刘 Says:

    我也来点名!🙂 说真的,还蛮有帮助的,之前在找姐弟恋的电影,看了the rebound,你有写,文中推荐Prime,我还蛮喜欢! 谢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