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Make It in America

中文劇名 追逐我的美國夢 (暫譯)
評分 ★★

這部劇我對它的期望非常高,因為題材跟地點的設置讓我非常感同身受,兩個在紐約長大的年輕人想要創業,在時尚業闖出番名堂,我身邊甚至切實就有相同的例子,然而至目前為止我對此劇的感覺平平,即便我一向覺得Bryan Greenberg很可愛,從One Tree Hill到Prime,Bride Wars他都是討喜又深情的模樣,但讓他在How to Make It in America詮釋這樣的角色,性格上覺得虛了點,劇中的他怎麼看也不覺得他是都穿John Varvatos的人,實在沒說服力,更不用說他劇中的好友兼夥伴,Victor Rasuk,陪襯耍寶的勉強,和Turtle和Drama差遠了…與Entourage比起來,雖說是來自相同的製作團隊,還是遜色許多。

然而,我想我還是會繼續看下去,也許頭幾集主要故事線和人物鋪陳下去後會有起色。Until then:)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