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Happens

中文片名 愛上妳愛上我 (什麼鬼?)
評分 ★

如果預告片讓你覺得這是部無聊至極的愛情文藝片,那麼相信我,電影完全沒有翻身的決心,毫無意外的平淡且無趣。

Aaron Eckhart在片中飾演一個心靈輔導書籍的暢銷作家,全國巡迴演講辦研討會幫助曾經也失去所愛的讀者。他的口才跟切身經驗帶領許多讀者走出傷痛,殊不知他自己卻還是深陷喪妻之痛,直到遇到Jennifer Aniston才轉變。

電影有意想把故事重心放在Jennifer Aniston身上,但她所處的角色不過是一個新對象,兩人對彼此的好感都還很初期,要在這上面做多大的文章實在有限。再且,想釋懷舊愛跨出下一步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找個新歡,誰不知道?最讓人疑惑的是,劇情實際上所圍繞的是那些看來毫無說服力的“失去了摯愛,但我仍很好”活動研討會,看著這個暢銷作家有多大的本事拉上悲慟不振的讀者一把。電影裡,當然要來個很正面的迴響,但現實中誰大部分人都知道,親人過世的悲慟並非像戒毒過程step by step那麼簡單,為了把轉角遇到愛硬兜上生離死別之慟,實在勉強。

One Response to “Love Happens”

  1. poe Says:

    哈哈,寫的真寫實,的確就是這部片的感想
    還好我是在飛機上看的,但我還是在沒片可看的情況下把他看完的
    我只能說
    珍妮佛始終不是我的心頭肉

    說到影集,你可以看 House(講話超好笑,很幽默), Lie to me 都很好看ㄝ
    house 我連看兩季看的我頭都昏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看每集一個故事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