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中文片名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評分 ★★★

這部片本來可以算是我的愛片,超強夢幻卡司,主題又對我的興趣,當年還小的時候讀到這部電影的劇本還因為劇情內容一再對我射箭,感動不已當大作在拜。喔,順帶一提女主角戲中名叫gigi,更可以想見我當初差點從椅子掉下來的驚訝之情了吧。不過,看了電影之後,實在有些失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先看了劇本難免都有落差的關係,還是真的這部戲在故事連接上跟細膩度都差了一點。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是2004年炒很紅,SATC作家之一的著作所改編的同名電影。故事中主要含括四對男女,各有各婚姻或戀愛的問題,最終都是繞到: 如果他沒回電話給妳,如果他不打算跟妳結婚,如果她對你性趣缺缺,那麼,一句話,他/她其實沒那麼喜歡你/妳,move on。同名著作很大喇喇直接的要喚醒這些不信邪認為狀況都有例外的蠢傢伙,言辭可犀利的,但是電影的呈現就弱了些。

這部戲好看度最高的地方我想是真的在卡司上面,女主角們的平均來說表現都不俗,但是男生們相形之下有點遜色,尤其我對Bradley Cooper跟Kevin Connolly本來就沒好感。對這個電影或書的論點不買帳的人倒不用特別排斥這部電影,因為它其實只是部女孩兒們看的愛情喜劇。

One Response to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1. 黃小四 Says:

    我有買這本書的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