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sh

中文片名 移動城市
評分 ★★★

這部片我全然是為了我的Dakoda Fanning去看的,當然很愛演英雄的帥哥Chris Evans也是很養眼的啦。

這部片的劇情內容本身還蠻有趣的,具有不同特異功能的Dakoda Fanning和Chris Evans聯合要尋找另一位知道某機密檔案下落的年輕女孩以擺脫某政府組織的掌控,之中不僅遇到該組織的阻擾,其他具有相同且更強大特異能力的張三李四也來參一腳。特異功能這東西對於看香港片賭神賭聖賭俠系列長大的台灣孩子們一定不陌生,不知道這跟這部片選在香港拍有沒有關係,是覺得中國人很會搞這招就是了?Chris Evans戲中在香港打滾多年,有機會可以聽到他講粵語,只是腔調重的很,完全聽不懂他在說啥,不過精神可喜可賀,我只要聽到美國人講中文我都很樂,Scarlett Johansson在Vicky Cristina Barcelona講了幾句國語,我也是好爽(笑)。

Push雖說是動作片,不過是個需要用腦的電影。腦筋常常卡到轉不過來想不通的最好結伴看,這種症狀應該是發生在稍有年紀或日子過的比較直線的人們。整體說起來,是個還蠻有娛樂性的電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