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de Wars

中文片名 新娘大作戰
評分 ★★★½

Kate Hudson應該是我第一個愛上的美國女演員。她的電影我每部都看,就連大爛片Fool’s Gold我也是硬吞了下去。她近期的電影其實都沒啥好評,You, Me and Dupree和My Best Friend’s Girl都實在不怎麼好看。原本我對Bride Wars也是覺得應該只是個平平的chick flick,沒想到~還真好看!我唯一覺得礙眼的只有她那實在很倒胃口的齊瀏海,風采全被Anne Hathaway搶走。

Bride Wars是Kate Hudson第一部製作的電影,我很欣賞這些資深演員自己製作電影的精神,Drew Barrymore和Tom Hanks兩位製作的作品我也都很喜歡,之後會再陸續介紹。

這部電影我覺得很適合女生跟好姐妹們一起看。故事是在講這兩個從小一起長大的姊妹淘都有個夢想在某大飯店舉行婚禮,當彼此的maid of honor。恰巧男友都在同時間求婚,兩個人開開心心的準備要舉行彼此的六月婚禮。沒想到婚禮籌備公司的錯誤而不得不同天舉行,想擇期也沒辦法,這樣一來無法參加彼此的婚禮,唯一的方法就是想辦法要讓對方退步。兩個好友為此反目成仇,大打出手,也因此看清了要踏入紅毯的另一半。

劇情發展緊湊,又可以看到波士頓的美麗風景,非常賞心悅目的一部愛情喜劇。到了適婚年齡或想婚的各位,看完應該很有感觸。推。

One Response to “Bride Wars”

  1. Letters to Juliet « gigi看電影 Says:

    […] Going on 30, Charlotte’s Web和Bride Wars的導演Gary Winick對於處理這類型的chick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