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看電影

gigi看電影的網誌終於正式開張。
過去五年在美國的日子每個禮拜至少看個兩三部電影,有時候卯起來一天兩三部也是常有的事。不是什麼專業的影評,純粹是跟大家分享看過的好電影,爛電影,一切主觀請包涵 (笑)。

4 Responses to “gigi看電影”

  1. mioumei Lin Says:

    哈~我好期待你的心得~
    但不要爆雷啊!!!
    我也愛看電影,不過看的都比較冷門一點XD

    • gigi Says:

      啊哈哈哈,我都沒在管爆不爆雷的耶。
      好啦~我以後下筆小心點,爆一點點就好。

      冷門片我也看,我陸續寫喔。

  2. mioumei Lin Says:

    你寫得速度也太快了XD
    我不過晚上去看部Being John Malkovich回來,
    你就又po一堆了!!
    btw, 我覺得Being John Malkovich 很好看!!
    如果你沒看過的話,可以看一看。

    • gigi Says:

      因為我今天一整天都坐在電腦前拼命寫啊。
      後面還排隊了近十部,我想休息一下明天再繼續;)

      John Cusack的片我都會看耶,那天不是還說到他?哈哈。
      這麼老的片你去哪看的?

      對了,那妳看過Adapataion沒?

Leave a Reply

